微信公众号:wuqin1905

手机里的2017——第一辑

跨年那一刻,正在景洪的夜烧烤大排档里,喝着啤酒,和号称世界第三的beer lao啤酒比,确实像是刷锅水,这一天,我们从琅勃拉邦一路狂奔,13个小时,越过边境,直接回到了西双版纳,弯弯绕绕的山路晃的人头晕,一路还在担心老挝无良警察的敲诈。


似乎这个元旦相比于往年格外的隆重,各种祝福各种总结纷纷出笼,朋友圈里各自晒着18岁的照片,身在异地,本无回首往事的感慨,也无来年计划的宏图,零点时,景洪城里突然升腾的烟火,照亮了天边的夜空,给我们的老挝行程和2017年的收官带来了一丝仪式感。


岁末,人还在老挝的街头飘着,先是去了几个常规景点,觉得没劲,放弃了景点打卡,在街上无所事事的随意逛着,耳边从斥着听不懂的语言,本地人和各色游客从身边匆匆而过,没人会刻意留意到谁,简单又安静,这样的时日时间慢一点多好。


这是个随意拍脑袋决定的行程,没攻略没行程,走一程看一程,虽然会遇到各种意外,却因为志同道合的同行人和随遇而安的心,就有了最完美的旅行。


其实每次旅行,多会发生一些难以预料的状况,哪怕攻略做的非常完整,也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,在经历这些意外时,我们都已十分淡定,把它当做旅行中额外的收获,似乎没有这些意外,旅行还不完整。


说到痛处,大量的图片和文字没整理,年终总结,只能翻翻手机,梳理下我的2017轨迹,以作留念并和大家分享。


图片:iPhone 6s Plus +Enlight 

动图:iPhone 6s Plus+plotagraph+Photoshop


图1:琅布拉邦 王宫博物馆

图2:琅布拉邦  普西山

图3:挪威   罗弗敦白沙滩

图4:挪威 哈当厄尔峡湾

图5:腾冲  和顺古镇

图6:无锡   鼋头渚

图7:香港  维多利亚港

图8:香港  太平山

图9:约旦 瓦迪拉姆

图10:以色列  哭墙


更多内容,请关注本人公众号:wuqin1905 (叽喳的旅行笔记 ) 




评论
热度(102)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