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信公众号:wuqin1905

在夜色流动的人群中,我的手动对焦相机基本无用,直接用手机记录,请忽略像素、噪点、清晰度。

人品大爆发,在我们中东行程即将结束行程之时,迎来了以色列最热闹的节日,普林节。

离正式的节日还有一天,街上已经开始预热,大街上开始出现形形色色、奇奇怪怪的各式人物,他们以与平时大不相同的面目走上街头寻找乐趣。

我们在以色列的最后一站是特拉维夫,我们去海港,去跳蚤市场,去雅法古城,总能遇到各种卡通或漫画人物,和他们擦肩而过,心里面充满了好奇和激动,想参与到他们中间去,感知他们的欢乐。

傍晚的时候,我们在海边看日落,以色列的雾霾很是让我们失望,太阳还老高的的,就掉进了厚重的霾中,有点影响心情,我蹲在海边,在手机上急速的搜索有关普林节的讯息,想去现场感受这里别样的节日气氛。突然,群里传来了静的叫声,先回酒店的同伴说,在我们酒店的那条街上,以色列人正在狂欢。

二话没说,我们掉头上车直奔酒店,刚进入我们住的街口就血脉喷张了,成群结队的人,重彩浓墨的化着妆,拥簇在街头,我们匆匆的回到了酒店,饭也没有来得及吃,拿着相机就冲下了楼,一头扎进了欢乐的人群中。

晚上正是他们狂欢的时刻,人们涌进了酒吧,几乎每一个酒吧都爆棚,人们在里面喝酒,随着强劲的音乐,欢快的起舞,挤不进酒吧的人,围在酒吧周围,街道两旁挤满了翘首以盼人,跟着酒吧里动感十足的音乐节拍,与酒吧里的人们一起舞蹈。

白天安静的街道此刻是欢乐的海洋,人们穿上最喜爱的衣服,在节日里尽情狂欢,宛如一场盛大的化装舞会。有些看上去有趣,有些可爱,而有些却是十分的惊悚。也有穿着中国旗袍的MM。

我穿行在这群妖魔鬼怪中,和他们零距离。看着他们群魔乱舞,脚也不由自主的动了起来,这些犹太人,一改往日的严谨,满面笑容地和我们打招呼。还有几位是去过中国的,和我们套起了近乎。


ps:

普林节

为纪念和庆祝古代流落波斯的犹太人免除大臣哈曼的种族灭绝阴谋。庆祝方式包括饮酒、欢宴、集体歌唱、跳舞、集会放烟花、盛装假面、向穷人施舍和互赠食品。普林节期间,犹太人身着夸张的服饰、戴着面具参加狂欢游行,因此普林节又被称为以色列的狂欢节(犹太狂欢节)。



更多内容,请关注叽喳公众号:wuqin1905


评论(4)
热度(1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回到顶部 ∧